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福南电商公司赴南日岛开展水产养殖调研

【发布日期:2016-01-18】 【阅读:次】

1月13日至15日,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陈梅敏等人一行,赴南日岛调研当地水产养殖情况。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莆田市八珍科技养殖有限公司、福建南日海洋投资有限公司、南日岛渔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等单位。调研团队通过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深入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地企业的鲍鱼育苗、双线紫蛤、梭子蟹、九节虾等海产品的养殖、经营、市场行情等信息。交流过程中,调研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时追问一些重要的或者不明白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福南电商公司市场营销部团队对南日岛海产品养殖市场有了较深入的了解,调研小组也在调研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讨论会,针对调研所得信息,为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公司未来自营产品如何开发提出建议与意见。(南日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