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5-08-14】 【阅读:次】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15年8月13日下午,市南日集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福州市社安防火中心袁清涛老师前来集团授课。集团领导及集团本部员工、各子公司员工等参加了培训会。
    授课过程中,袁老师联系实际,用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篇篇报道,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指南、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剖析了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传授了火灾现场如何正确的自救和逃生的方法。
    通过讲座,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提高火灾发生时人员的自救能力,更好地推动集团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