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莆田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07-30】 【阅读:次】

 
7月28日上午,由南日集团与省国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福建省莆田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孔繁军、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冬阳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国资委主任林素琼主持,省国资公司董事长林升、莆田市副市长傅冬阳分别作重要讲话。
林升董事长向省国资委、莆田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南日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给予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省莆田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和项目签约标志着上述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的落地、开工阶段。他强调,省国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福建省莆田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做大做强,实现与莆田市的合作共赢。他最后表示,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福建省莆田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将本项目建设成为政府满意、人民放心的精品工程,为推进我省海洋经济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傅冬阳副市长表示,莆田市是海洋资源大市,可开发利用的海域广阔,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双方合作,必将推动我市海洋经济转型升级。此次福建省莆田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我市海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仪式上,省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兴秋与莆田市海洋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芳签订了《渔港项目合作协议书》和《海产品加工区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