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政府任命林超雄同志为莆田市南日集团董事长

【发布日期:2015-07-01】 【阅读:次】

2015年6月29日,市南日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政府傅冬阳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钟伟兰副部长、市国资委陈德武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南日集团李新洪总经理主持,市南日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钟伟兰副部长宣读了市政府任命林超雄同志为市南日集团董事长(法人代表)任职决定。任职决定宣布后,林超雄董事长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有信心、有决心履行好董事长职责,把集团当成一个“家”来经营,看成“国库”来看护,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重托和关怀。李新洪总经理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当好配角,尽心履职,扎实工作,努力推进集团工作跨越发展。

   最后,傅冬阳副市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在南日集团发展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为集团配备充实了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这将为集团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南日集团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以林超雄董事长为集团领导核心,在以他为“班长”的带领下,树立发展信心,把握海洋经济发展好机遇,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业务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