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龚副总经理一行来莆考察项目

【发布日期:2015-03-13】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进双方签约的合作项目,2015年3月12日—13日,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龚副总经理一行5人来莆实地考察项目,商谈合作具体条件,集团副总经理李靖等人陪同考察。
     龚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前往平海一级渔港、灵川镇海产品加工区、南日岛浮叶一级渔港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规模和投资前景。座谈会上,李副总经理就海产品加工区、浮叶一级渔港等项目概况、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进度时间安排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龚副总经理对我集团扎实推进各项目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细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调研,将进一步加快双方合作步伐,使双方签订的合作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