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莆田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2-09】 【阅读:次】

2月6日下午,南日集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传达莆田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市纪委书记陈立华在大会上作的题为《从严依规治党 强化责任担当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周联清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集团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对新形势下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

会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莆田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李靖副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廉洁从政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将贯穿落实会议精神与集团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制定项目推进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主体、时间进度,保证各个项目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