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1-24】 【阅读:次】

   11月21日下午, 南日集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信心,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精神实质。要按照中央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的科学内涵,认真贯彻依法治国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要求,结合集团实际,认真研究,做到依法合规经营管理。要以四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集团各项工作,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集团2014年工作任务、谋划2015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为确保完成今年集团工作目标任务和实现集团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