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莆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9-29】 【阅读:次】

     2014年9月19日下午,南日集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莆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市委周联清书记在全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中共莆田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进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市上下开创莆田发展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年全面启动、三年拉开框架、五年实现跨越”的奋斗目标、早日打造“风行海西,鲍打天下”的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新格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