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大洋乡站)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大洋乡站)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莆田市振兴乡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招标人为 莆田市振兴乡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鑫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福建金海马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诚力天(福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3家单位进行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市涵江区

2)工程建设规模: 21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以施工图及说明、工程预算书为准

4)工期要求:总工期:3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5)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6. 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9只有被邀请到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以收到招标人另外发出的邀请函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2021 10   14   日起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ptnrjt.com/)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肆仟元整(人民币4000元整)投标人必须以现金形式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未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开标完成后,未中标的投标人的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承包合同后一周内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10       22     9    30  (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  莆田市城厢区商务大楼3楼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ptnrjt.com/)上发布。

9.公告其他说明 参加开标活动的人员应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状况及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开标场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近14日内有疫情重灾区接触史、发热、乏力、咳嗽、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地。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排队递交(间隔1米)并出示闽政通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否则不予接受投标文件。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振兴乡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  ,邮编:351100

电话:  18159395138  ,传真:/

联系人: 林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鑫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邮编:351100

电话:13860997707,传真: /

联系人:林小姐  

附件: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