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莆物志”莆仙特色文创品牌策划及文创 产品开发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7】 【阅读: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物志”莆仙特色文创品牌策划及文创产品开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中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现对该项目的 品牌策划设计 进行 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和报标范围:为突出莆仙特色文化创意产业,计划以“莆物志”品牌,打造莆仙地域特色文化创意品牌,同时进行推广及运行;现以“莆物志”品牌进行LOGO设计、VI设计、产品系列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运营策划等策划设计(祥见招标文件服务清单)

2)设计服务周期:  30-40日历

3.邀请投标人名单

1)莆田市品尚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莆田市天锐广告有限公司

3) 厦门寰晤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4) 莆田市星浪广告有限公司

四家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投标人于 2020 9  7 日至 2020  9  11 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中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份(含电子文档),本招标代理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本文件售后不退。

2)联系人: 郑先生  ,电话: 13656991997  

3)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邀请函、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评标法

投标人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6.1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肆仟元,投标人须以现金形式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必须用档案袋密封好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缴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2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开标会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三日内无息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9 14 153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xczx.com/)发布招标公告。

中标公示将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招标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9.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延寿中街荔园小区E区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2楼邮编:351100 

电话:13607529177 ,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中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东园东路2169号新日财富广场1号楼1003室,邮编:351100  

电话:13656991997  ,联系人:郑先生


附件:“莆物志”莆仙特色文创品牌策划及文创产品开发项目设计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