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莆田市乡村振兴示范区百地一条街及特色民宿区项目(一期)监理单位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7】 【阅读: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市乡村振兴示范区百地一条街及特色民宿区项目(一期)监理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 邀请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

2) 工程建设规模:商业街建筑改造:29坎商铺立面改造;商业街大门:主入口处大门;商业街沿街带配套景观:沿街带景观、绿化及雕塑、户外标识牌;商业街灯光工程:入口大门、沿街带灯光工程;民宿装修:内装;民宿外立面:外立面标识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按施工图纸,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预算编制说明  

4) 监理总工期:施工前15天+施工工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竣工资料存档备案完成;

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设计和国家及地方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合格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法人资格;

2) 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监理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分主、增项差别);

3) 非莆田市注册的企业已承接莆田市辖区内通过公开招标中标且任务尚未完成的监理项目少于3个(项目是否完成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若因特殊原因未能验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按项目管理权限报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4)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人选应取得经年检期内年检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名称须与投标申请人的名称一致)。若总监理工程师的职称证书中没有体现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不符的,须提供该人员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

   4.邀请投标人名单

1)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浙江同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 福建芗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投标人于 202077日至202071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3 时00分至 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2)联系人:小林,电话:13860962274

3)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的材料:邀请函、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资质证书。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7.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7.1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1400元,投标人必须在开标时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人缴交。未按要求缴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接收的予以退还。

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7159  30  分;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投标地址: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楼会议室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ptnrjt.com/)发布招标公告。

10.公告其他说明 /。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延寿中街荔园小区E区2号楼

联系人:麻先生 电话:13706061964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

联系人: 小林 电话:13860962274


附件: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