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莆田市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施工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9】 【阅读:次】

1、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拟建的 莆田市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 。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邀请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本次设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2.1资金来源:自筹;      

2.2建设地点:福建省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

2.3工程建设规模:25万元   

2.4招标范围:按施工图纸,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预算编制说明

2.5工期要求:总工期:50个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方式:采取邀请招标

3、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非莆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如在莆田市区域内已中标和在建工程项目累计达到3个(含3个)的,不能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项目是否完成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若因特殊原因未能验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按项目管理权限报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4、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投标人必须在开标时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人缴交。未按要求缴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接收的予以退还。

5、本工程投标申请人于开标前不得向招标人或他人透露自身投标信息。

6、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7、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式两份(正本、副本),正本和副本的封面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或“副本”的字样。当副本和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一起密封在一个封套内,封上应写明招标人名称、招标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名称,并在封口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投标人应对所提交的投标文件的完整性负责,招标人在开标不再查验投标文件包封的完整性。评标结束后未开启的投标文件予以退还。

8、投标文件由下列内容组成1投标承诺函2附企业相关证明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注:投标承诺函中企业信息(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和项目负责人信息(建造师证、安全考核证等)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否则按废标处理。

9、履约保证金

中标人在签定施工合同时,应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数额为合同金额的10 %。履约保证金应采用 现金或银行转账 的方式提交。履约保证金有效期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中标人完成施工合同约定的施工项目并通过竣工质量验收后,凭工程质量验收合格证明申请返回履约保证金。

10、提交设计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0  6  5  9  30 分,地点: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11、经研究确定邀请以下3家施工单位参加“莆田市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施工招标。

序号

单位名称

1

福建省莆田市经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

福建省结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

福建省升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标  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延寿中街荔园小区E区2号楼

  系  人:朱先生     18059970599

 标 代 理 人:中正骄阳(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莆田市荔城区

  系  人:林女士     0594-6299799

附件:邀请招标文件-莆田市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doc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