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深入南日岛开展安全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2-08-22】 【阅读:次】

8月18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带领安办人员前往南日岛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暨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东岱湾景观型生态休闲渔业发展项目、海产品加工园区等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了南日海洋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温夏白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坚决防止事故发生,风险外溢。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关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加强房屋的安全管理对海产品加工园区要加强值班值守,严禁外来人员私自进入厂区,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温夏白代表集团工会为南日海洋公司驻岛人员送来防暑降温物品,传递集团工会对驻岛人员的关爱,并叮嘱驻岛人员在保障自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