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集团温夏白副总经理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4-01】 【阅读:次】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30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带队下沉一线,前往振兴投资公司所属资产南门农贸市场承租店铺61-72号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温夏白一行详细听取了振兴投资公司负责人朱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商户消杀工作进展、店内员工核酸检测情况等,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司所属店铺规范摊位摆放位置,人员进出不交叉,进入店铺必须完成“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三部曲。最后,温夏白一行对店铺配置的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进行检查,为市民“菜篮子”保驾护航。

温夏白指出,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