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17】 【阅读:次】

随着传统佳节春节临近,为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安定稳定,1月13日上午,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子公司相关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集团副总高峻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随同检查。

在跨境通公司仓库现场,李新洪执行董事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相关汇报,详细查看了灭火器有效期、逃生通道顺畅性、用电用水设备安全性等内容,对仓库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详细指导意见并多次提醒叮嘱,要求务必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绷紧安全之弦,确保公司业务平安开展。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系列行动,全面排查、整改集团及各子公司重点场所防火用电、防盗安保安全隐患;以会议部署、发送提醒信息、公告栏倡议、定期不定期督查等形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平安过节、安全生产,为集团2022年业务全力冲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