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振兴投资公司组织观看《应急有道-燃气篇》

【发布日期:2022-01-07】 【阅读: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整治工作精神,部署开展好我司安全教育培训警示工作,202214日,振兴投资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应急有道-燃气篇》节目。

通过节目中播放有关燃气爆炸事故警示案例分析,对我司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有效提高员工的燃气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宣传,使全体职工树立了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自发成为家庭安全用气宣传员,并纷纷表示将带动其他家庭成员自觉、安全使用燃气,全面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用气安全。

下一步,振兴投资公司将通过张贴宣传单、宣贯文件、播放录制的专家讲座视频等多种方式,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安全宣传培训常态化,营造安全用气氛围,确保风险隐患防范治理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