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多措并举防疫情 提升服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8】 【阅读:次】

面对当前各地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式,莆田市振兴集团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各入驻企业平稳运行。

一是强化管理,做好人员管控。园区入驻企业多,人员密度大,我司根据实际情况,对各企业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做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登记表,对外来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消毒及健康码查验工作,同时建立疫苗接种名单台账,做到应种接种,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二是落实措施,做好安全保障针对此次疫情,我司安排保安人员在做好外来车辆登记的同时,认真落实测温验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强化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督促各入驻企业配备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纸巾、额温枪等防疫用品,为各入驻企业员工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防控氛围。为增强园区人员防控意识,我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通过张贴横幅、海报、发放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提升宣传实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我司全体员工以及园区各入驻企业疫情防控意识,为营造安全的园区生产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疫情不止,防控不息。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严格实行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各入驻企业营造健康良好的生产环境,进一步加强对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让各企业放心生产,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