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多举并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近期,我市出现多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振兴投资公司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消杀标准规范操作,对公司走廊、洗手间、大厅、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全区域覆盖,确保消毒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全体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为进一步织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群众“菜篮子”安全,9月14日上午,振兴投资公司疫情防控组深入南门农贸市场,针对南门市场承租户开展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承租户第一时间积极主动配合各自辖区核酸检测,疫情期间需坚守1米线原则,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二是现场针对承租户进行简单讲解消毒用品使用方法,现场指导相关人员做好内部消毒工作;三是要求承租户在疫情期间不要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不造谣传谣、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等违规行为。

眼下中秋、国庆假期临近,振兴投资公司将组织全体员工同心抗疫,加强宣传并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疫情防控的警惕意识和重视程度,积极配合有关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