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南日海洋公司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近期,莆田市仙游县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性疫情。为确保公司的正常运作,南日集团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

(一)启动疫情预案,广泛开展宣传。迅速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机制,扎实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增强防控成效。同时加强干部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教育,树立“健康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二)加强体温检测登记及办公区域消毒工作 。要求员工每天定时检测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每天两次健康绿码查询,要求公司保洁人员每天展开两次消毒工作,让全体员工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预防疾病发生和传播的重要性。

(三)配发口罩酒精,储备防疫物品。为了做好日常的防疫工作,已采购了1030个口罩,38瓶酒精,两个红外线体温计,21瓶八四消毒液,并为每名员工配发了口罩和酒精。

(四)调整项目施工进度,加强疫情防控力度 为响应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国投及振兴乡村集团文件精神,结合南日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南日集团对南日岛东岱湾全塑胶养殖渔排及深水抗风浪养殖网箱项目进行实时有效监控,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项目处于停工状态,项目地留有一位现场负责人,其它工人按施工组安排于疫情发生前返乡,已通知工人暂停回来施工。

疫情当前,员工上下团结一心,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起营造科学防治,积极应对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