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 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1-08-11】 【阅读:次】

近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传播和流行,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根据西吉县当地相关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积极配合对产业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各入驻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公司总经理唐清水就疫情防控事项作出如下要求:一是对各入驻企业员工接种疫苗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工作,实现应种尽种;二是安排专人对进入厂区人员和车辆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消毒,每天上午和下午定时对厂区办公场所、活动广场、垃圾回收处等公共场所及公共设施开展消毒工作,确保消毒工作全方位、无死角,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