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带队前往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现场开展 台风“卢碧”后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1】 【阅读:次】

为了确保台风卢碧”过后,莆田市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施工能够稳步安全推进,8月9日,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梁峰带队前往北岸项目现场,组织开展防台风“卢碧”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及安全用电检查。

吴梁峰总经理对乡村振兴示范区现场防抗台风“卢碧”各项安全设施落实情况、积水情况、房屋漏水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吴梁峰总经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组织排查百地一条街、研学基地因台风“卢碧”影响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及时统计受灾物资情况,做好修缮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将强降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针对存在险情的房屋、施工现场脚手架等要及时除险加固,强化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运行、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