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阅读:次】

84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阳光防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指出,当前这轮疫情来势猛,形势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是要持续保持和不断完善相应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广泛宣传形势政策,普及疫情防护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二是要落实闭环管理,突出国内重点地区来往人员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备足疫情防控物品,定期消杀,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构筑联防联控严密防线。三是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做到第一剂次有序扩面、第二剂次及时接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做好冷链食品管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冷链食品管理机制,加强重点人员健康监测,落实落细方案,夯实责任,排查各环节责任落实情况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