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带队调研莆田欧中花卉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2】 【阅读:次】

7月5日,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仙游县钟山镇实地调研莆田欧中花卉产业园项目。

在项目现场,李新洪总经理一行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着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并对大棚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李新洪总经理指出,一是积极推进莆田欧中花卉产业园项目落地建设,合理配置资源,推动花卉种源产业做大做强;二是铆足干劲,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子公司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三是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到岗、压实到人,强化隐患排查,提高及时科学处置能力。

随后,李新洪一行还拜访了仙游县分管领导和钟山镇主要领导,就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