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莆洋食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次】

安全生产是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应急逃生知识,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公司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6月28日上午,莆洋食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本次演练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与演练的人员熟悉各自在演练过程中的任务、职责、疏散路线;第二阶段在指定地点投放烟雾弹模拟火灾现场,发现模拟火情后,参演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疏散组指挥下弯腰迅速向应急疏散集合点有序疏散,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立即向公司领导报告情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逃生意识与安全责任感,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