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阅读:次】

2021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市振兴集团积极发挥社会公益职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谋划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拉横幅、播视频,上街头、进企业,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相关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市级信息进村入户运营中心大厅LED屏幕循环播放《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安全宣传教育片,并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二是走上街头,在扶贫展示馆、梅峰市场、南门农贸市场、北岸百地一条街等处设置多个宣传点,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环保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

三是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个人微博等社交媒介,开展“接力传安全——我为安全生产倡议”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提升了集团员工、家人亲属、周边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救、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