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发展根基

【发布日期:2021-06-23】 【阅读:次】

为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1日下午,振兴能源公司、莆洋食品公司联合邀请莆田市应急管理协会占正文老师主讲“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占老师通过结合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以及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等案例,从安全生产事故总体情况、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安全生产工作建议、重点事故防范要点、《安全生产法》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要点难点,阐述了企业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应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意识,从而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占老师的精彩演讲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排查处理突出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巩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