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振投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阅读:次】

为提高经营者安全生产意识, 6月16日上午,振投公司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组织公司员工在南门农贸市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针对南门农贸市场61-72号店面以及当地周边群众,现场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等安全消防资料,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讲法规,明道理,重点讲解怎样存放可燃易燃货物、规范用火用电、怎样使用灭火器等重要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范意识,努力达到全民安全的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社会公众的事故防范能力,营造人人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