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研旅公司前往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12月14日上午,市振兴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带队前往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研学基地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区百地一条街及特色民宿区项目现场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针对项目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施工安全标志设置情况,脚手架等施工工具搭建情况以及现场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吴梁峰总经理针对施工现场缺乏安全警示标语、施工围挡和防护网铺设不规范等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的规范和标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