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研旅公司开展北岸百地一条街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11】 【阅读:次】

临近年底,事故隐患多发,为确保公司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以福州机场高速路段“11·23”较大道路运输事故、荔城区涵港大道“11.27”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为诫,举一反三,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12月9日,市振兴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带队前往北岸百地一条街项目现场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是对百地一条街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解,督促施工方要保质保量、加快推进,按序时完成项目建设;再是对施工队人员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项目现场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及消防安全通道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施工队工人未按要求佩戴头盔的问题,吴梁峰总经理要求施工方要立即进行整改,严格管控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加强工人的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文明施工,切实做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