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李靖带队前往百地一条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0】 【阅读:次】

根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为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深入推进重点场所治理、突出风险整治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17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李靖带队前往北岸百地一条街施工现场及北岸邻里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李靖副总经理一行对百地一条街街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百地一条街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灭火应急预案的制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安全通道的管理情况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

李靖副总经理强调:一要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强化风险管控,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三要积极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企业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排查整治清单,建立健全企业生产经营责任全过程追溯制度,实现挂图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