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平安企业创建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10月26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平安企业创建部署会,集团副总经理李靖主持会议,集团安办及各子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李靖副总经理传达了市国资委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关于印发<莆田市“六无六好”平安企业创建分类评价方法>的通知》(莆应急〔2020〕75号)、《转发省安办关于贯彻落实全省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莆市安办〔2020〕28号)及市安办《关于近期几起典型事故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集团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安企业创建、质量月活动开展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并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李靖副总经理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开展安标化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深入排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隐患整改清零工作,加强特殊时期的值班值守工作,贯彻落实企业扫黑除恶;三要建立机制,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预案学习,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