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李新洪总经理前往市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10】 【阅读:次】

    10月9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莆田市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跨境贸易业务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李新洪总经理一行细致了解跨境通公司开展进出口电商货物贸易的业务全过程后,对跨境通公司货物即到即办、随到随验,当日查验、次日飞的高效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自今年9月21日莆田跨境电商通关服务平台单日通关量首次破万以来,目前日均通关量稳定在3万票以上,已累计完成通关包裹60万个,价值人民币约3000万元。

    现场,李新洪总经理一行还对智能化卡口、装卸货区域、在线查验设备、海关查验房、暂扣房、服务器机房及视频监控中心等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更要确保进出口货物查验全过程无接触进行,同时还强调:一要加强对进出口货物的查验,确保货物的安全性;二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充分利用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政策,推动莆田整体跨境电商发展,丰富地方经济结构、促进对外开放格局提供强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