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严抓房屋结构隐患整改 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9-30】 【阅读:次】

为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落实到位,9月28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倪成威带领集团安办一行前往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赤溪配送点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

倪成威副总经理一行对赤溪配送点六栋房屋目前的安全性等级及使用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前期检查存在未整改隐患的4#仓库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重新的核查。

倪成威副总经理强调:一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做好国庆中秋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及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二要针对安全性能低不能达到使用标准的房屋,要加强危房管理,增加安全标识;三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食材配送、工会销售及仓储物流等重点部位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