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研旅公司前往北岸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阅读:次】

2020年6月16日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的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响应“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6月16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研旅公司在主要项目地百地一条街、二十四景民宿、研学基地、北岸邻里服务中心及项目部周边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民众问题等方式,多元化、多角度地向周边民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故是最大的浪费。安全宣传单结合公众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展开安全常识普及,旨在提高项目地周边民众安全意识。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活动,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激发了社会公众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