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研旅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7】 【阅读:次】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夯实安全生产管理。6月16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安办主任兼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带队前往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施工现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行动及“隐患排查进行时”活动。

朱张副经理对项目整体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梁峰总经理在对施工情况进行了解后,对项目部及项目现场的消防设备设施、防汛备汛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项目部施工现场缺乏灭火器,吴梁峰总经理现场指定专人立即进行整改。

吴梁峰总经理强调,夏季是消防安全工作及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的重要时期,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各项目分管副总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改及“回头看”行动,完善闭环管理。安办要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相关检查、宣传及人员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