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军粮供应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8】 【阅读:次】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5月27日上午,站特邀请莆田市知安防火中心讲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站内各部门、各供应点17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授课老师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核心,通过强烈震撼的火灾视频、生动的案例,条理清晰地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和防火措施,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看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授课老师讲述了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重点讲授了火场逃生知识,并详细介绍灭火工具和逃生防护用品的构造和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对全体职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和掌握逃生方法起了积极促进作用,为今后军供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