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李新洪总经理深入储备粮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6】 【阅读: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3月25日,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带领安办主任吴梁峰等一行前往储备粮公司秀屿库区开展安全检查,储备粮公司总经理潘金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储备粮公司复工复产及秀屿港库区的房屋结构安全情况,实地查看了用电安全、消防设备、应急通道畅通和仓库防洪排涝等重要部位。李新洪总经理强调要深刻汲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血的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管理者、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