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莆粮集团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阅读:次】

3月25日,市振兴乡村集团莆粮集团开展荔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西天尾租赁点安全隐患检查。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西天尾租赁点的房屋结构安全情况,实地查看了房屋仓库、消防设备、防洪排涝等重要部位。

检查组强调,一是深刻汲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血的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开展全覆盖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系列检查。二是落实莆田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建立房屋安全隐患自查排查档案记录,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做到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三是加强租赁场所的管理,对老旧资产要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细化安全防患措施,切实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西天尾军供加工厂安全存在的隐患,应立即张贴安全警示、布置警戒线,关闭大门禁止闲杂人员进入,组织人员对破损部位立即加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