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振兴集团南日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阅读:次】

  2018年10月10日,振兴集团南日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莆田市安办关于第五届佛教论坛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等相关安全文件精神,总结汇报第三季度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按照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要求,有针对性地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林国荣经理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研究部署,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检查,落实好安全自查整改工作;二要密切配合,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第五届佛教论坛即将在莆召开,若发现不良苗头要及时上报,维护好我市的良好形象;三要做好海面渔排防风浪工作,保障渔业安全生产;四要加强值班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将天气状况反馈给养殖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