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振兴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30】 【阅读:次】

     9月30日下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矛盾纠纷排查会议。会议由集团李靖副总经理主持。集团安办主任吴梁峰、各子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办负责人前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的会议精神,传达市政府关于研究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的纪要及省重点办、市安办关于2018年国庆节期间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我集团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李靖副总经理指出,一要通过督导加压、宣传加压、整改加压的方式加强整治攻坚力度;二要及时落实安全生产培训及防汛培训,提高安全员的安全意识及业务水平;三要加强值班制度的落实,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及时准确启动预案,并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