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振兴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1】 【阅读:次】

     7月10日下午,市振兴集团召开安全会议,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落实《莆田市2018年7-10月份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计划》、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李靖副总经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将安全意识挺在各项工作前面,确保集团各项工作开展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学习,针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集中开展再学习,提升员工安全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三要开展好“严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实行安全生产告知书、国企挂图作战、全程跟踪整改落实等闭环管理工作机制,落实好攻坚计划;四是面对此次台风袭击,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思想,按市防指要求及时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