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莆田荔城区古山村安置在埭里路边? 回复:与实际不符

【发布日期:2019-08-13】 【阅读:次】

 

古山安置房实际安置位置。(荔城区玉湖新城古山片区征迁指挥 供图)

  东南网莆田8月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我们的安置房怎么是在埭里路边上?”8日上午,莆田本地某房地产信息网站的一张玉湖规划图中所标注的古山安置房位置引起古山村村民疑问,纷纷到镇海街道办询问详细情况。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了解到,该房地产信息网站发布的玉湖规划图中所标注的古山安置房位置与实际安置位置不符。

  8月8日上午8时许,莆田本地某房地产信息网站发布一则题为《[独家爆料] 超燃!玉湖详细规划更新,木兰溪人行桥、高中学校、环湖公园》帖文,文中所标注的古山安置房位置位于古荔路、埭里路、白埕路和阔口路之间。

  记者随后了解到,古山村实际安置位置为古荔路、文龙路、古山路和文献路延伸线与尚济街交叉位置。荔城区玉湖新城古山片区征迁指挥部特通过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向群众澄清事实。

  荔城区玉湖新城古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该房地产信息网站在规划图上标注的古山村安置点,与真实信息不符,造成征迁群众恐慌,给依法征迁工作造成极大的阻碍。他们现要求该房地产信息网站立即删除《[独家爆料] 超燃!玉湖详细规划更新,木兰溪人行桥、高中学校、环湖公园》一文,并就发表不实言论在该房地产信息网上向网民及群众道歉。同时,他们保留追究该房地产信息网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某房地产信息网发布不实古山安置房位置。(网站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