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莆田市老龄委组织体育活动发生伤亡意外? 官方:无此事

【发布日期:2019-06-20】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6月20日晚,莆田网友的微信交流群流传出一则消息,称市老龄委体协上午在市体育场搞活动出意外,导致一人死亡。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从莆田市老龄委获悉,莆田市老龄委近期未组织开展此类活动,更没有发生意外伤亡事件。

  “市老龄委体协上午在市体育场搞活动出意外了!扮演猪八戒的那个,在视频1分54秒时出事了。55岁没抢救过来,年龄大了运动量不要过大啊!尤其在高温天气的室外活动。”6月20日晚,莆田网友的微信交流群流传出这则消息,以致一些网友以为莆田发生了该起意外伤亡事件。

  记者从莆田市老龄委获悉,该单位近期未曾组织开展此类活动,更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伤亡事件,希望广大网友正确辨识网络上的消息。同时,莆田市老龄委提醒广大中老年朋友,夏季多高温天气,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运动,避免发生意外和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