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概况 >> 集团简介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是全面推进莆田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重要二级公司之一,其前身是由原南日海洋集团和粮食集团于2018年2月12日在整合农、林、牧、渔等资产成立的“三农”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13615万元,旗下拥有15家全资子公司,11家参控股公司,截至2023年底集团资产总额约25亿元。

         市振兴乡村集团以乡村振兴为核心主业,业务范围涉及:乡村产业服务平台运营、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保供、农林牧渔业基础设施投资、新能源项目投资运营、乡村产业开发、农业品牌建设等。未来,市振兴乡村集团将继续聚焦主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致力成为“三农”领域服务商、和美乡村建设者、优质“土特产”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