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生兴为振兴集团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7】 【阅读:次】

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11月23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生兴莅临市振兴集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守法、遵规,是人生必修课”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振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从“人性、道德与纪法制度”“社会与人的社会属性”、“纪法制度是社会存在和运行的基础”等方面阐述了守法遵规对人生和社会的意义;从个人与社会的双重角度入手,对“守法遵规”的含义、属性以及重要影响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由浅入深地将遵纪守法这一基本的公民规范刻入在场党员干部们的心中;从多起违纪违法案例出发,进行深入阐述,让在场党员领导干部清楚的知道职务犯罪、职务违法、违反党纪的行为后果,不断拧紧廉洁从政思想“螺丝”。

最后,市振兴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朝荣作总结讲话要求,面对当前正风肃纪的新形势、意识形态的新挑战、转型发展的新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着力澄清思想认识、把握实践要求,真正从政治上严规肃纪,从作风上治乱除弊,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守纪修身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