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吴朝荣前往南日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3】 【阅读: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20日下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朝荣、副总经理高峻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南日公司开展调研。

集团领导认真听取了南日公司关于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规划发展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吴朝荣对相关问题详细了解并就解决办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吴朝荣对南日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的建设及南日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对南日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原则,树牢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是“瘦身健体,节能增效”。综合施策,攻坚克难努力创新,建立提质增效机制,提高企业效率,推动企业发展。三是梳理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助南日公司,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