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欧中种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阅读:次】

2023年11月17日上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召开欧中种源公司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朝荣、副总经理高峻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就目前欧中种源公司遇到的发展瓶颈、历史遗留问题等进行分析讨论,并就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立足公司现状,转变公司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新项目的可行性,提出切实有效的方案;二是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要积极会同上级部门或咨询相关业务机构,多角度思考解决措施;三是要做好对参股公司的监管工作,提高风险识别、监测和处置能力,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