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弘扬木兰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市振兴集团党总支前往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2】 【阅读:次】

为庆祝莆田建市40周年,2023年7月4日,市振兴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高峻带领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开展“弘扬木兰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每名党员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鞭策自身,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立足自身岗位,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在工作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聆听了高峻副总经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七一”专题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学习,解说员详细讲解了木兰溪“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治理全过程,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身临其境感受莆田人民筚路蓝缕治理木兰溪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木兰溪流域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实践探索历程,深刻领会了木兰溪治理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们对我市木兰溪治理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