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预备党员不“预备” 见“疫”勇为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1-09-26】 【阅读:次】

莆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员们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是党员,健康码绿码,打过两针疫苗,我请战!”预备党员周立涛,两次请战,终在9月18日冲在枫亭镇山头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错过9月14日第一批国投集团组织干部上枫亭一线支援的机会周立涛就想着在后方做后勤保障工作,先后配合集团下属莆洋食品公司“放心食品平台“团队组织捐赠土豆、西红柿、包菜、鸡蛋、大米、牛奶,米粉、挂面等民生物资近8吨驰援枫亭镇山头村石顶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站捐赠矿泉水、坚果及八宝粥等物资20余件

国投集团9月18日再次紧急召集党员干部支援枫亭一线,这一次,义无反顾,再次请战问为什么想去支援?他说,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刚入党,我想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点什么,想为党献上我的第一个礼。  

9月18日枫亭镇山头村封控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周立涛同志协助驻村防控指挥部在山头村入村的隔头卡口管控来往车辆及行人;杨厝、新寨、及岭仔大网格区域,协助落实本区域内的封闭管控措施,挨家挨户询问做入户排查情况登记,明确在家人数及隔离人数,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管理,配送网格点内村民物资需求,落实“看好门,管住人”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他说,一起抗疫情的队员,都很谨慎和努力,不舍昼夜,全力以赴的做好分内工作,极大的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风采。现在疫情防控取得好转,新增病例已是连续3天个位数,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显本色,艰险时刻勇担当。他虽是一名预备党员,思想和行动不“预备”。始终坚守一线,充分显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