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三举措扎实推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阅读:次】

经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于2018年3月28日确认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为市级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2018年以来,振兴集团积极响应我市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要求,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职责一是为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根据莆田市市级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制定了《见习人员管理制度》,对见习生的招收条件、待遇、日常管理做了相关规定,确保了“见习有政策”;二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开设多个见习岗位,不定期面向社会招收符合条件的见习人员,确保了“见习有岗位”;三是建立毕业生见习指导师资队伍,负责对见习人员进行岗位规范、工作技能的帮带与指导,并对其进行考核管理确保了“见习有指导”

自成为见习基地以来,振兴集团先后招收见习人员30余人,通过集团各工作岗位的锻炼,具备了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丰富的工作技能经验和就业条件,在其以后的就业和工作中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下一步,振兴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与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见习人员,发现人才,为集团的发展储备人才。